传说中的SM

都市小说   2023-03-26   

德國的漢堡是一個大城市,也是歐洲有名的性都之一。不久前在漢堡舉行了一次全歐洲性虐待大賽,設立的冠軍獎金是一萬美元,亞軍獎金是五千美元,季軍獎金是三千美元,參加者除了有機會嬴得高額獎金外,還有機會與SM錄影、雜誌製作及發行商見面,可能成為SM影片的主角或SM雜誌的封面人物,如此厚條件的SM大賽自然吸引了大批的SM愛好耆,報名參賽者趨之若騖。

參加本屆性虐待比賽的都是已有多年SM實踐經驗的高手,因此比賽中競爭十分激烈,評選委員會的委員們是來自歐洲、美國和日本代表著三大流派的SM高手們。選手們參賽的SM花式可謂五花八門,令人應接不瑕,大飽眼福,尤其是一些高難度的性虐花式更是向人的意志力和人體忍受痛苦的極限的挑戰,選手們向痛楚抗爭的頑強精神令人肅然起敬。

經過幾天激烈的角逐,終於產生了前三名。

當然,SM活動是男女配合的集體項目,獎金自然由男女性伴共享。下面就向朋友們介紹本屆歐洲性虐待大賽前三名得主參賽的SM項目。

季軍獲得者是一對來自法國的選手。姑娘年約二十三、四,是一位身材豐滿的金髮女郎,小伙子約二十五歲,英俊瀟酒,身材魁梧,上台之後男女雙方先互相吻抱,接著開始脫對方的衣服。不一會兩人就赤裸相見了。男的命女的向上舉起雙手,用吊架上的皮套套住她的兩隻手腕,她就雙手吊起站立著。

小伙子取出一個黑色的乳罩向觀眾展示,原來乳罩的裡層佈滿了短小的鋼刺,他把這個乳罩給姑娘戴上了,然後手持一把鋼尺抽打她的胸部,每打一下乳罩裡的鋼刺就扎進她肉中,姑娘就叫一下。

打了一會兒,他扔下銅尺,用兩隻手掌去按壓這只特殊的乳罩,裡面的鋼刺就不斷地扎入她的嫩肉,等男的取下乳罩時,姑娘白胖的乳峰上已佈滿針眼,滲出血珠。

小伙子放下姑娘兩手,用手銬將她雙手銬在背後,然後用細麻繩將她的乳房捆得緊緊的,又將麻繩捆住她長頭髮的發端,將繩子穿過滑輪一拉,她的頭髮被高高吊起,迫使她不得不踮起腳尖,小伙子在她踮起的腳掌底墊下兩塊木板,每塊板上都堅立著一支閃著亮光的鋼錐,尖利的錐頭正對著姑娘的腳心,她祗能踮起足站著,否則祗要腳板一放平,尖錐子就扎入她的腳心!

姑娘就這樣被反銬雙手、吊起頭髮踮著足尖站立著。吊了一會兒,男的鬆開了她的頭髮,她的身子下意識地就鬆弛下來,踮起多時的腳掌就自然踩下地面……

「哎呀!」她叫出聲來,腳底下的鋼錐一下子就扎入了她兩腳的腳心!她不得不立即又踮起足尖,坐在前排的觀眾看見她白嫩的腳心流出了鮮血,發出了興奮的噓聲。

下一個節目是這樣的:

男子將姑娘雙手銬在一起吊在頭頂上,女人背柱而立,雙腿分開。在她兩條大腿之間吊著一塊長條的上面釘有幾排釘子的木板,釘尖都向著女人的陰戶。男人用一根木棒去打那根吊著釘板的繩索,每打一下繩子往上一抽就帶動釘板向上一拉,長長的幾排釘子就扎入女人的肉洞,命她發出慘叫,繩子一鬆釘板又落下來,再打一下又抽上去釘進去,如此反覆抽打繩子,讓鐵釘反覆扎向她的陰門。

過了一會兒,小伙子放下了吊在她兩腿中間的釘板,玩起了虐乳花樣:

他先取來兩支大號注射器,上面沒有針頭,他用注射器口對準她的一隻奶頭一拉,乳頭就被吸進注射器了,一鬆手,注射器就整個吸附在女人奶頭上了。

另一乳亦如法炮製。兩隻注射器垂直地堅立在女人的乳峰上,煞是好看。男人又取來一個盤子,盤子裡盛著注射器的針頭,他將這些針頭一個個都扎入女人乳暈周圍的嫩肉中,圍著奶頭紮滿了兩圈。接著他撥下了兩隻注射器,祗見女人的兩隻乳頭被吸得充血紅腫,勃然堅立著,男人拿起一隻針頭朝乳頭中心刺進去!

姑娘還未來得及喊叫,針尖已扎入她的乳心,插在奶頭中央了。男人以同樣方式又將另一支針頭扎入她另一個乳心。姑娘的雙乳已全扎滿了鋼針。

最後小伙子用繩子把姑娘的雙手雙腳都絮緊地反捆在背後,然後將繩子穿過房頂的鐵滑輪使勁拉扯,把她反綁四肢吊在了空中。在玩SM的過程中,小伙子的鋼炮早已昂首挺立了,此刻他走到了姑娘後面,小鋼炮對準女人流出陰水和血跡的陰道口使勁往裡一捅!

他和姑娘二合為一了。姑娘被反縛手足吊在空中,低垂著頭部毫無反抗能力,小伙子一邊用手去捏她那扎滿鋼針的乳房,一邊用租硬的肉棍狂插她的水簾洞!

祗見男人氣喘如牛,女人淫水飛濺,下面觀眾見狀齊聲拍手叫好!小伙子大戰幾十個回台終於忍耐不住白漿齊爆!同時他兩手將刺入姑娘奶尖的兩枚針頭使勁往裡一按,兩支銅針頭全部扎入女人乳心深處。

亞軍獲得者是一對荷蘭青年。女的有二十歲,長得花容月貌,身材苗條,男的約三十歲左右,濃眉大眼,孔武有力,充滿陽剛之氣。兩人剛一上台,男的就發動功勢,猛虎撲食般地撲向少女,在她無力的掙扎下從頭到腳把她抓個精光,然後以嫻熟的捆縛術將她的兩隻手反綁起來,再把乳房也捆個結實。

他搬來一張椅子,椅子座位的中央處堅立著一根木頭陰莖,大小與人體的一樣,雕刻精致,也有龜頭和包皮,仔細看還能發覺上面有暴起的青筋。男人先吻女人的嘴唇,又用手撫模她的雙乳和下陰,待少女下體春水氾濫時,他一把將她抱起來就放在椅子上面,姑娘一坐下,木頭陽具正好一下子鎖入她潤滑的肉穴,令她舒暢無比。

這時男人搬出來一台變壓器,上面伸出兩根電餞,線頭是裸露出來的銅絲,男人捏著兩根電錢在女人眼前一摩擦,電錢迥嗤拉!嗤拉!「地直冒火花。男人調整變壓器將電壓控制在對人體無危險的壓伏內,然而將兩根電線的線頭分別纏繞在少女的兩隻奶頭上,再用膠布貼牢。小伙子打開了電源開關,電流通過她的乳尖傳遍全身,姑娘的身體隨著電流的強弱而上下抽擂著,由於肉體被電流電得直宦動,正好使她的肉洞在木頭陽具上面來回的磨擦著,陰水順著木陽具直往下流,下面襯眾看得口水直流,紛紛鼓掌叫好!

男人見狀頓覺鼓舞,又施展他下一招的電刑的空中芭蕾舞。他舉起一隻火柴盒大小的電極展示給評委和觀眾,然後把女孩子從陰莖椅上解下來,讓她站在台子上,把那只電極塞入她陰道裡面,然後用繩子將她大腿、小腿並排捆住,最後把她兩隻腳緊緊地捆綁在一起,繩子穿過房頂滑倫一拉,把女孩子反縛雙手倒吊起來。姑娘被吊得很高,一頭飄逸的黑髮地板還有兩、三尺,全身都被繩子緊緊捆縛著。這時小伙子高高舉起一個遙控器,對準倒吊在空中的少女一按開關,祗見女孩倒吊的肉體在空中劇烈的搖晃起來,嘴裡還發出陣陣叫喊。

原來塞入她體內的是一隻電流震盪器,開關一打開,就在她體內產生電流並且震動起來,祗見姑娘反綁著雙手的上半身在空中拚命扭動著,長頭髮左右晃動,雙腿因被繩子並排捆住紮了好幾道、所以無法動彈,但也隨著上半身扭動而晃動,男人不斷加大電流時,女人倒吊的肉體就更加在空中扭動搖擺起來,那姿態確實好像是在空中表演芭蕾舞,令台下評委和觀眾都得如癡如醉,狂喊亂叫地助輿。

姑娘的肉體在空中不停地掙扎著,因是倒吊,全身的重量都集中在雙腳上,兩隻腳腕被繩子緊緊捆綁著,麻繩叻進肉裡,兩隻白嫩的腳掌由白變紅,又由紅發紫了。男人這時關上了搖控器,姑娘倒吊的身體才由劇烈扭動而轉為平靜,柔和的燈光照在她的玉體上,猶如一具倒掛著的漢白玉作品,令人歎為觀止。

男人將姑娘放倒在地板上,將她的左腿曲起,把腳腕子與大腿捆在一起,用繩子捆住她的右腳將她單足倒吊在空中,雙手仍反縛在背後,嘴裡堵著褲襪,無法喊叫,祗能發出嗚咽。由於她祗是右腳被高高地吊起,左腿則撇向一邊,因此她那陰毛濃密的肉穴口就朝天敝開著,可以看見不斷滲出又白又稠的女性液體。男人揮起皮鞭和木條、籐條抽打在她的肚皮、乳房和陰部上。

刑具在空中揮舞的呼呼聲和打在女人肉體上發出的「劈啪」聲給觀眾以強烈的聽覺享受。同時倒吊在空中的女人又給人以想入非非的視覺刺激,在觀眾們一片喝采聲中,男人拿出了他的精彩絕活:他舉起一隻特製的人造陽具給台下看,那是一把上面佈滿刺棘小膠條陽具!他脫下了自己的衣褲,一手揪住倒吊著的女人的頭髮,取出女人嘴裡的布團,把自己勃起已久的肉棍塞入她的口中,讓她猛吮,同時另一手就將那把帶刺的陽具一下子插入了女人敞開的陰道!

他本人真正的男人陰莖在女人口腔中來回抽送著,而手裡拿著有刺的陽具在女人下體腔道裡插送著、轉動著,黏稠稠淫汁不斯地從女人肉洞冒出,在台下一片狂呼聲中,他把精液噴射到了女人的臉上和乳上,同時他拔出了那支陰水淋漓的帶刺陰莖。

本屆SM大賽的冠軍得主來自東道國德國,他們一登場就引發全場歡呼,原來那個參賽的女選手年僅十八歲,剛剛夠法定年齡,貌似天仙,膚肌賽雪,身段迷人,手足纖細,一笑起來露出兩只可愛的酒窩,析透出一股幼稚的童真。

男選手年約二十二歲,英姿勃勃,風度翩翩,好一對金童玉女。單看他們的外貌和風度就令人傾倒。

小伙子開始給女孩子上刑了:先用繩子將她的雙手反縛在柱子上,給她上鼻勾和舌夾。鼻勾是一雙金屬鉤子,鉤住她的鼻孔命她頭往上抬起無法動彈,拴鉤子的繩子掛在柱子上固定。口舌夾即是用橡皮筋把兩根筷子箍住,把女孩的舌頭拉出來用筷子夾住,令她舌頭伸出口外,再在舌尖上夾上鐵夾子。小伙子接著用繩子把少女兩隻堅挺的乳房捆紮起來,命它們更加凸出聳立,他取來一套上環的刑具給姑娘奶頭上環。

他用左手握住一隻鐵鑷子,鑷子緊緊鉗住女孩勃起鮮嫩的乳頭的根部,右手用一支注射器的大針頭橫向穿刺它那嬌小如豆的奶頭,針尖刺入姑娘奶尖的嫩肉,她想喊叫,無奈口舌被夾,想掙扎,雙手被緊緊反梆在木柱上,臉上呈現出痛苦的表情。男人右手使勁一推,針頭刺穿了她的乳頭,針尖帶著血珠從乳頭另一端貫穿而出,鮮血從針眼湧出,在女人雪白的胸脯上劃出一條紅色的小溪。

觀眾們見狀都歡叫起來。注射用的大針頭本身是空心的,因要讓藥水流出來,男人拿起一個開口的金屬環,把開口的一端慢慢對準針頭空心塞進去,然後往回抽動針頭,金屬環就隨著針頭穿過乳頭的針孔而固定在她的奶頭裡了,男人把開口處合上,一隻金屬環就帶著血迸穿在了女孩的奶頭上。

接著以同樣方法再穿刺另一隻奶頭。

這時男人點上一枝香姻,一邊吸著一迎得意地欣賞自己的SM傑作:環穿雙乳。

吸了幾口煙,他走上前去,一手揪住姑娘的頭髮,一手舉起點燃的煙頭按在女孩嬌嫩的乳房上面,等他拿開煙頭,雪白的奶子上出現一個小黑點,再按下一處,又一個小黑點。

姑娘毫無反抗能力,祗能任男人折磨。小伙子又取來了幾支一尺長的細鋼針,在姑娘面前將幾支鋼針互相碰撞,發出金屬的清脆聲,然後他舉起一支鋼針對準她的乳房慢慢地戳了進去,鋼針扎進肉裡,男人仍緩緩地往裡戳著,不一會鋼針銳利的尖頭從乳房的下端穿了出來,這支一尺長的銅針從乳房上部插入,下部穿出,整個穿透了少女的一隻乳房!

男人並不罷休,又拿起另一支鋼針橫向地刺穿了她的乳房。接著,男人將幾支鋼針全部插入姑娘胸前的兩口肉球之中。鮮血從傷口流出,染紅了潔白如玉的少女酥胸。

最後一個節目叫遍體開花,更為精彩。男人命少女跪在地上,雙腳分開用繩子捆在地上的鉸環上固定住,她的雙手被繩子緊緊地反綁在背後並朝後上方吊起來,頭髮也被細繩綁緊吊起,一責仍緊鉤在她鼻孔裡,乳頭的金屬環上繫上小繩子吊著一個大秤舵,向下墜落拉扯著她的兩隻奶頭極度凸出往下垂著,她的兩隻手的手心被刺入鋼針,針上綁有電線並通上了電流,令她反吊的雙手不住頊抖的,她跪著而揪起的臂部上方用小細繩吊著許多燒著的粗紅蠟燭,紅色滾燙的液全部滴落在她肥厚的屁股上面,她的肛門被插上了一根皮管子,正往裡灌水浣腸。

一台電動陽具放在少女的身後,這是一台特殊的淫具,一支粗大而做工精細的陰莖伸了出來,一開電鈕,陽具就不停地前後抽動,令女人欲仙欲死。與此同時,男人蹲在地下取出釘子和錘子,把一枚鐵釘按在她左腳腳心上,舉起鐵錘使勁一砸,鐵釘一下子扎入姑娘腳心!她發出了一聲淒厲的慘叫,但雙手被反吊,雙足被捆緊,絲毫動彈不得。男人繼續敲下釘子,釘子穿透了她的腳心,從姑娘的腳背穿了出來,把她的腳掌釘在了地板上。接著男人又把女孩另一隻腳也釘在了地板上。鮮血從雙腳腳心釘眼傷口湧出,染紅了雪白的腳板。

男人此刻調整了電動陽具抽送的頻率,令陰莖在少女的陰道中瘋狂插送著,此時此刻美麗的少女正享受著性虐待的極度快感,她全身從頭到腳的多個敏感部位無不受到肉體虐待,頭髮被吊,鼻子被鉤,雙手反吊,手心扎針通電,乳頭上穿著金屬環,環上吊著大秤舵,陰核上還紮著小針,屁股上不住地滴上紅蠟,屁眼裡插著的管子不停地往裡灌水浣腸,兩支鐵釘分別扎入她兩隻腳的腳心,把她的腳掌釘在了地板上,傷口血流如注,腳底一片鮮紅。

而最要命的是那個不知疲倦、強勁有力的電動陽具,正不停地一下又一下使勁地往她陰道深處插去,直搗少女的花心,在這肉體受虐待痛苦與享受無法分離的雙重折磨下,少女全身每一個器官、每一個細胞都受到了強烈的性刺激,她那混合著肉體痛苦和巨大快樂的淫叫聲,深深感染了全體評委和觀眾,台下掌聲、叫聲雷動,歡呼聲、口哨聲、笑好聲響徹整個大廳。

有些前排觀眾忍不住跑上台上,抱住她的頭與她親嘴,有人上去撫摸她的乳房,大腿,有人趴在地下仰頭吻吮她那粒仍紮著小針的陰核,有人上去吸她腳心流出的鮮血,也有虐足狂上去用針狂刺她的腳掌……

比賽一結束,全體評委和觀眾都一致公認德國這對男女青年榮獲冠軍,SM錄影帶公司及雜誌商亦蜂擁而上,要與他們簽約。他們從此走上了SM演藝的生涯。